才說要睡到自然醒,大概8點多的時候就被老婆婆叫醒吃早餐,我的天啊,早餐又是無敵豐盛超級多的一餐,有誰早餐吃生魚片這麼生冷的東西嗎?


好吧,帝王享受,我們體驗到了。


今天是個放鬆放鬆放鬆放鬆的一天,基本上從昨天我們一到達我們的小屋,大家就馬上換上浴衣走來走去,來了兩天,我外出服沒有拿出過一件,而且這種浴衣是可以穿出門的,又舒服又好看,又寬又涼,雖然日本人通常都是跪著吃飯喝茶講話的,但像我們這些沒規矩的外國人,雖然一副亞洲臉勉強可以湊成日本樣,但坐姿不文雅到了極點,尤其是吃飽的時候,攤肚子露腿的,坐不像坐,躺不像躺,一整個free style,超悠閒。


(看大B手中這本比辭海還厚的書,是祕笈!



今天純粹是泡湯放鬆天,房間太舒服,哪裡都不想去,泡湯完吃飯,用電腦的用電腦,玩電動的玩電動,我趁這個機會把欠的遊記寫完。因為一開始太累,加上沒時間寫,加上又要整理相片上傳相片,還要配上文字配上圖,所以我一直都在寫2天前的遊記,趁這個機會趕上進度,比較有fu。今天不下雨了,天氣陰陰的,坐在靠庭院溫泉的陽台上,微陰的天空,微微的風,海景,配上冒著熱煙的日式溫泉,不用做任何事情,這樣的氣氛,是我這輩子最享受最chill的一天。男生們跑去樓頂的露天溫泉,景色非筆墨能形容,請自行看圖:















早上泡完湯,大家不約而同很自然的坐在唯一的大桌子上,各做各的事,很有趣的是,手裡都離不開高科技,2臺一模一樣的Mac,一黑一白,2臺一模一樣的PSP,也是一黑一白,大家手上都很忙,Andrew大概靈感來了,開始設計起來,偶爾叫Cora幫他打兩個中文字,我打遊記,偶爾叫大B遞給我開水,Cora玩從大B那邊download來的Silent Hill恐怖遊戲,大概太恐怖了,打到還會尖叫,不然就是用廣東話罵裡頭的怪物,聽她講廣東話超好笑的,大B瘋狂的玩電動,為此遊戲還特別在秋葉原買了一本比辭海還厚的祕籍(這兩人怎麼永遠都在打電動啊!),四個人也不曉得是誰影響誰,輪流冒出奇怪聲音,這間旅館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網路,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有種與世隔絕的寧靜,加上有朋友在有老公在,配上外面的蟬鳴和溫泉的流水聲,一點也無寂寞感,好chill好chill~


(所以說沒事不要宅在家裡,黃臉婆黃臉公就是這樣來的)






這兩個人怎麼到哪裡都在玩電動啦!






大B玩著玩著,眼睛累了想睡覺,便躺在我的大腿上,我自己也累個半死,他睡個15分鐘之後有精神了,換我躺在他的大腿上睡,大概坐了一整天很疲倦,Andrew 和Cora說要去外面散散步,我和大B就自己換上泳衣泡湯去,據說溫泉水含有豐富礦物質,有療效,多泡湯對身體好,泡到我整個臉比關公還紅,頭暈目眩才從池裡出來,剛好他們回來,換我們出門散步。





這間旅館太舒服,我其實一點也不想出去散步,整座山都是溫泉旅館,美麗的景色和設施只可能在旅館裡面才看得件,馬路的兩旁飯店林立,也看不到什麼鳥,剩下的就是一些鄉下的日本房子,大概還有便利商店可逛罷了。我們看到一條很陡往下走的樓梯,大B說要下去看看,我看著開始飛舞的蚊子,心裡有點老大不願意,但陡出來散步了,只好牽著手往下走,果然,耳朵開始嗡嗡響,拍了2張照之後,我看到大B拿著相機正在對著海景拍,在按快門的食指上停著一隻尾巴是黑白相間的大蚊子!看起來太恐怖,我想也沒想就直接往他的手拍下去,頓時他手上的相機就這樣被我拍得往前飛!還好有抓住掛相機的繩子,不然相機就真的掰掰了。

話說我才剛用力一拍,大B手上剛好抓住相機的繩子,我們2個馬上嚇出一身冷汗,他轉過頭來帶有責備的意思看了我一眼,突然眼神一變,往我臉上大力吹了一口氣,原來剛剛停在他食指上的蚊子被我趕走之後馬上飛到我臉上,它剛停下來,大B趕緊把它吹走,就這麼短短的時間,我臉馬上腫了一個大包,大B不只手指被咬,手臂也被咬個大包,我們在加拿大是沒有蚊子的,身體對於這種外來毒液免疫力很低,全身開始燥熱起來,我頭皮發麻,大B則是全身發癢,十分不舒服,原來當時是黃昏,正是蚊子活動力最強的時候,我們趕緊往上走,倉皇逃回飯店,途中經過便利商店,大B還很有閒情逸致想挑幾包零食回去吃, 那間商店裡面的零食看起來沒有一樣好吃的,不是炸蝦餅不然就是奇怪的豆子,哪有什麼好吃的東西,而且旅館附的餐份量都多到爆,每次吃完一餐肚子就直接飽到下一餐去,哪有什麼時間吃零食! 我不舒服到跳腳,癢成這樣了還在那邊悠哉選什麼零食!


回到旅館發現, 那隻恐怖大蚊子才停一下下,就叮了我一個大包,而且我是過敏體質,下午泡溫泉時被咬到的包,發硬的範圍直徑足足有3公分那麼大, 不但癢爆了而且碰到還會刺痛,山區的蚊子實在太毒了。


晚餐吃火鍋,日式火鍋,一樣,等所有的東西都擺上桌,又是另人嘆為觀止的一餐。一般我吃火鍋不太吃肉的, 大概放過血(亞洲的肉類都會先放血,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有腥味),呈現出粉紅色和白色相間,漂亮到發亮,而且吃起來入口即化,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雪花肥牛,從來沒有!




















這個螺太大了,只有我吃掉我的...




沾醬可自己調配,明太子配蔥配芝麻醬和帶又一點酸味的醬油,桌上一大盤青菜和菇類,除此之外,每個人還一大盤生魚片,2種不同的魚,某種蚌類,2大塊干貝,一碗海膽,還有一整隻龍蝦!是每人一盤喔!又是個吃不完的一餐,Cora吃到後來光看到食物就覺得噁心,直接背對桌子,開始打電動(又在打電動!)。










幾杯黃湯下肚之後,大家開始聊天起來。

我:你覺得一個成功的男人應該俱備什麼樣的條件?

B:一定要有一個很正的太太。

我:什麼跟什麼,一個男人成功不成功跟老婆長得正不正有什麼關係?

B:一個男人可以很有錢,是個企業家,大老闆,但每天回家只能自己吃自己,每天端一碗泡麵配電視,這樣一點也稱不上成功,反過來說,一個清潔工,雖然每天都做一些不受歡迎的工作,但每天都有人一個很正的老婆等他回家吃飯,生活幸福美滿,那麼這樣的人,我認為很成功,只是too bad,清潔工聽起來可能不是那麼厲害的工作,但又如何?

我:你的意思是,一個成功的男人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做根基,而不一定是很正的老婆吧? 也不是每個人都能討到很正的老婆,而且每個人認為的正有不同程度不同定義啊。

B:  對,可是我說的正,除了真的外表美若天仙之外,還加上整體的氣質,若氣質出眾,或只要她老公喜歡,那就是正了啊。

我:所以說你若看到一個男人的老婆很正,感情很好,你就覺得他很成功?

B: 嗯。



吃晚餐之後,大家又繼續發懶,當人家來幫我們鋪好床之後....


你們看看,這樣的姿勢,像話嗎?我們身上穿的可是長至腳踝的浴衣耶!




















還有這張,大B吃飽了就變這副德性,猜得到他在哪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