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飛往日本和我們會面的機票是從台灣買的,於是前往台灣的飛機時間和我們不同。我們前一天人在京都,Andrew的飛機下午1點起飛,我們中間轉車轉來轉去的,竟必須早上6點鐘起床!


今天早上下著不大不小的雨,6點鐘起床,但前一天晚上我們2點鐘才睡,起床時痛苦半死,還得在雨中拖著裝滿戰利品的行李,趕到京都車站。我和大B腳程很快,在趕路的時候更快,對於走路慢郎中的Andrew來說,我們幾乎走在離他們一個block以外。雨中拖著行李趕路,不是普通的辛苦,好不容易衝到了月台,卻在最後一秒,列車開走了 !日本的大眾交通工具都很準時,我們只差那麼5秒,眼睜睜地看著我們要搭的車子開動了,沒錯,我們錯過了。


頓時大嘆,我們這麼早起床到底是為了什麼呢?慌慌張張地趕路20分鐘,現在才開始覺得累和喘。沒辦法,我們再度拉著行李 跑到樓下劃位處請他們再度劃位,還好7點20分還有一班。這次拖也不敢拖,劃好位就趕緊到月台去等。


這樣分秒必爭的趕車,在不同車站裡跑來跑去,終於,Andrew搭上了去機場的列車,剩下我們3人,把行李寄放在東京車站,我們還有3個小時的時間,決定又跑去原宿逛街!


上次我和Cora卡在內衣店時,男生們已經走到涉谷,所以當我們買完東西趕去涉谷和他們會面時,他們已逛完涉谷。於是涉谷最有名的涉谷109百貨公司我和Cora根本沒進去看過,這次趁著3個小時的空檔,大B和開心地跑去隔壁買電玩電器的百貨,Cora和我跑去涉谷109大逛特逛。


突然間雙手輕輕沒有行李的負擔感覺好輕鬆,我們又跑去江格拉拉麵館,還是一樣,我好喜歡細細的拉麵喔,很像我小時候愛吃的陽春麵,吃了好滿足喔!



去到涉谷109,這是一開始109辣妹發源的所在地,大B說他上一次來日本的時候(12年前)在這間百貨公司只看到一堆曬到發黑的黑鬼,這次來看總算順眼多了。今天是星期一,涉谷的人潮總算少了一點點,現在這個時間還能在涉谷109裡逛來逛去的都是像我們一樣的遊客,涉谷109…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裡面的衣服不但漂亮,而且質料也很好,只是同樣一間衣服比我之前在小店看平均貴個10塊加幣,整棟都是賣女生的衣服,我看到最後不敢踏進任何一間店,因為很容易就失手買下去!行李都已經要塞爆了,再買怎麼得了。




逛完之後我和Cora手上各多了一件洋裝,我還多了一雙雨鞋 …在日本實在很好買東西,主要是因為日本什麼樣的style都有人穿,有OL裝,有短裙配長靴,民族風,學院風,龐克風,酒店小姐風,性感風,連蘿莉裝都出籠了,幾乎任何一種style都可以在日本買到自己想要的貨色。


我們晃啊晃啊,大B又跑去SEGA world打電動,我和Cora跑去照貼紙照!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又回到東京,搭上前往機場的火車,又是剛踏上車門就關了,嚇死人。


在東京機場,大B和Cora打算聯手花完身上的日幣零錢,兩人東湊西湊,只夠買包迷你型的煙,還叫hope,是要送給那些打算戒煙的人用的吧。






左邊是正常size的香煙,Hope超短的




回到台灣,親愛的父母和舅舅在機場給我們熱情的擁抱,接手我們的行李,我們打電話給Andrew,沒過多久,便在我們家旁邊的汽車旅館碰面。

我們家在一條小巷裡,這間汽車旅館也在小巷裡,感覺十分隱密,大部份是給人家“休息”用的,所以當我們到達的時候,整個情況變得十分詭異,人家都是低調開車進來,一男一女,趕緊進車庫拉上鐵門“好辦事”。我們到達的時候,不僅攜家帶眷,大聲嚷嚷(“這裡!這裡啦!”),連舅舅的計程車都開進來,我看那櫃台的小姐應該傻眼,我媽還上前幫我們付開房間的錢,鬧哄哄的一群人七首八腳地替我們將行李抬上樓,我爸媽還跑上去看看“汽車旅館到底長得如何”,一行人如過新年般歡樂,詭異滑稽到極點


奔波了一天,好累,汽車旅館好舒服,終於可以睡個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