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請客”了好幾天,今天本來想要偷懶一下,順便來練習一些懶人晚餐,結果先是桂枝阿姨來訪(講得真好聽,來打電動的啦),我在外面奔波的時候大B又怯怯地打電話給我,問我家裡的菜夠不夠讓Cora和Andrew一起來吃。我一聽,大手一揮,好啦好啦,全部都叫來啦!主要原因是,大B手上的PSP裡有個據說超好玩的遊戲,對,就是讓他從溫哥華玩到日本到台灣再回到溫哥華的遊戲,現在Cora和桂枝阿姨也迷上了,他們三人常連線一起殺怪物收集寶物 (唉,無論怎麼聽,都覺得很幼稚)


所以啦,今天本來是懶人天,變電動天,我決定不給自己壓力,準備3道就好了。菜少人多的時候,就要擺簡餐式,不然桌上只有3盤菜,人那麼多,看起來很寒酸。

菜色沒有分別照相。

菜色:

生菜+千島醬

蝦仁炒青蔬

麻婆豆腐

蘑菇湯沒有照到(扼腕了,這次),算是我心目中的狠角色來著(形狀不規則的蘑菇切起丁來很費工)。



而且今天太累了,懶得寫作法,反正以後還會煮到,心情好再補上。





今日心得

1。這樣擺起來好看,可是多洗很多碗盤啊!

2。謝謝Andrew的提議,還幫我把整個生意模式都想好了,以後真的很沒事做的時候,私房菜餐廳,我會考慮的。





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