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還煞有其事的買一些東西做早餐,結果旅館的床太舒服了,一覺睡到9點鐘,滑雪場每天3點就關門,眼看出門時間都那麼晚了,直接穿戴好出門,跑去買路邊攤

我一向不愛吃甜的東西,可是這間,尤其是Whistler Village這間的Hazelnut 口味的Beavertail無敵好吃!!竟然會讓嗜鹹的我,捨熱狗取Beavertail,嘖嘖,零下的溫度,配這個最棒了!




結果今天我的狀況很不好,一定是太冷的關係啦!(牽拖)加上天氣不太好,灰灰的,下著雪,也不到看不見路的程度,只是能見度稍微低一些,我下意識就害怕了,怎麼滑怎麼跌,灰心極了,還不停跟大B靠腰我退步了我退步了!今天真的狀況很差,前仆後繼的,大B一路陪我走走停停,還不停鼓勵我。下面這段影片是大B錄我呈大字型撲到雪堆裡的狼狽樣...





整天都沒抓到感覺,又拖累大B,覺得很愧疚,於是我大概1點鐘就下山回旅館洗澡換衣服,大B自己再跑上山多滑2趟才回來。訂不到12月31號的餐廳,訂1月1日的,果然有位子,去了大家都說好的餐廳, Araxi.







有鑑於昨天穿著不得體的落魄樣,今天我和大B把帶去的最好的衣服穿上身!




 
(耶,大B在睡覺~)


餐。


先來了海鮮3盤(前菜)。雖然看起來都小小的,可是味道濃郁,好吃得不得了!一盤Crabcake,一盤蚌殻類(九孔?),一盤鵝還是鴨肉,大B最怕吃禽類的人,竟也毫不客氣硬是和我一人一半!




我們還叫了生蠔,日式配Wasabi的我很愛,可是西式的,配Hourse raddish(中文不知為何),一樣愛到骨髓裡!side order炒野菇,真的是野菇耶,有野外的味道,沒有典型加一堆奶油香料的特殊香味,就很單純的,用橄欖油炒野菇,QQ的,有嚼勁,有野草的芬芳。還有啊,那四隻蝦上來的時候,我還有點失望,“蛤~,就這樣?沒有特別裝飾一下還什麼的,就一個盤子上4隻蝦?“  結果一入口,強力嚼勁,新鮮的蝦不需要太多調味料,海洋的香味就很迷人。

 



我們點的主菜是香煎鮭魚墊南洋咖哩,要說一下,這鮭魚是我看過/吃過煎得最完美最漂亮的鮭魚!看那邊邊0.5公分,均勻地煎成咖啡色,魚皮微微焦香,煎得脆脆的,整塊魚只用海鹽調味,在當我覺得“再鹹下去的話就太鹹囉”的界線,鹹度就停止,轉個彎,味道回到原來的魚肉身上,大B和我都不敢一口氣吃太大口,慢慢品嘗,不然一下子就沒了!





左邊這個是我們叫的檸檬塔,對,昨天還沒吃過癮,今天又再點一次,可惜昨天Fire Rock的比較好吃。右邊是廚師送的小蛋糕,據說是浸在Amaretto酒裡的,甜而不膩,我最怕吃到甜死人的東西了!

 



吃飽喝足,好滿足,回到旅館,兩人半坐半躺,看電視看到睡著,今天早點休息,明天打算補足今天沒滑爽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