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早上起床習慣賴床一下的人,馬上要我硬生生從被窩裡爬出來走下床,眼睛都還沒張開,心理還沒準備好,脾氣也不會太好。

我們雖住西岸,過的卻是東岸紐約時間,每天早上5點55分,大B的鬧鐘就會發出嘎嘎嘎無敵巨響,對,就是那種會讓人從床上彈起心臟衰弱想一巴掌掃出窗外的叫法,沒辦法,大B只有這種爆炸式鬧鐘才叫得醒,鬧鐘一叫,他就跳起來換好衣服走到浴室去刷牙(好奇怪都不賴床的),我總是縮在被窩裡,硬是等到我的手機在6點鐘響起時才願意下床,有時睏到不行,按掉手機還繼續賴,大B就會用一些奇怪的方法叫醒我。


之前一陣子,他會說:寶貝,it's time to 改兒~二兒p!

什麼意思呢?請用北京腔的超級捲舌法,把舌頭頂到後面去,然後講[get up],這就是[改兒~二兒p]。第一次講的時候,我笑到從床上滾下去,因為他這個怪腔怪調,完全是模仿北京地鐵裡的廣播:...passengers prepare to 改兒~ 二兒夫(get off).




最近已經很少賴床,但昨天實在太想睡,大B刷完牙,看我還不起來,走到我旁邊,坐下來,搖了搖我。


寶貝,起床囉!


不要。



然後我翻過身,背對著他。


(岔氣了一下)還有不要的喔? 妳再不起床,我要對妳的臉放屁了喔!


.....(我有聽錯嗎?)


[補~,補補,~補]   ,   喔,真爽。




...不,我沒有聽錯 ...  真過分,說放就放喔!?  我大笑起身,好啦好啦,我起來了啦,好沒水準。


唉,我們真的是世界上最噁心的情侶夫妻。我至今還搞不懂,為什麼大B能夠6點起床毫不賴床而且馬上能夠搞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