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MV,

我很愛Tango,
一回眸,
一勾腳,
再猛然抱緊!
那種壓抑式的狂野,
好性感!


而且,怎麼拍的啊?

每一幕都勾魂...









其實,我深深為電子音樂著迷。
我喜歡節奏感很強的音樂,
也不一定完全是電子混音,
只要有這個因素搭配著的音樂,
例如Bond Girls--現代古典樂,
節奏快,可是4個辣到不行,全是拉提琴的,我愛得不得了!
(ps. 她們好像沒有MV,這是現場表演的,聽音樂就好,前面有點吵,請撐到27秒以後)





這首沒有MV,只有歌曲。



Moby的音樂不快,但也是歸電音類的,
不快不慢,平常聽很舒服。
我不愛聽Jazz,好慢,感覺抓不到拍子
(雖然我知道Jazz的難度更高)
我欣賞不了,
曾經試著灌到iPod裡,
結果聽不到1分鐘就趕緊轉走了。



這首是[海灘]中的主題曲,應該很多人聽過。基本上Moby的歌曲風多樣化,常被放在電影裡面當配樂。




Why does my heart feel so bad?(MV不是原創)



Sunday(MV也不是原創)



Bourne Identity(神鬼認證)的主題曲。




最近狂聽Bittersweet的專輯,
曲風跟我平常聽的不同,
"Subtley sexy vocals, laid back grooves, neo-nova personality and gentle jazz go hand-in-hand in this wonderful single from LA-based, Bitter:Sweet. "


Dirty Laundry



The Mating Game




最後,推薦這部電影:Requiem for a Dream,簡單的說,是部很disturbing的片,可是拍攝手法非常棒(詞窮,不會形容),不會讓人看不懂,我不說內容是什麼,強烈推薦給喜歡 這種disturbing story的人,不看你會後悔。(註:Blockbuster可以租到,但外面商店是不准賣的,這是我最愛的電影之一)(還有,看完心情會很沈重,很震驚,請做好心理準備)


下面這是人家做的電影預告,我覺得比官方得好看,而且音樂爆好聽,作曲的人為此片量身訂做的。


Summer Overture,超有名,後來還在魔戒及許多片中出現過,整部片的音樂都超棒的,超配劇情,而且都是同一個人做的!(
Clint Mansell )







在台灣的朋友,請參考這個人寫的影評。
Requiem for a Dream

(不過看來在好多地方都是禁片)


歡迎分享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