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3月中了,
前幾天看氣象報告說接下來這幾天會連續雨,
氣溫回升。

本來就說好今天要出門逛傢具/廚房用品店,
早上起床梳洗準備好,一看窗外

正下著大雪...



什麼跟什麼嘛!
大B玩game玩得正起勁(吼,[大B玩game]這四個字寫到煩了啦!),
一看下雪馬上說:喔,下雪喔,那我們就不要出門了吧。

怎麼可以!?
我們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出門溜達,
不要說逛街,
逛院子都沒有!


濕雪下個不停,
不管,我就是要出門。


結果不曉得腦筋哪根出錯,
還停留在[氣溫回升]的氣象報告中,
衣服穿不夠,
外面氣溫1度,冷得半死!

不過還好,今天遇到打折,
主婦遇到打折怎麼可以放過?
(其實是本來今天就是要出門採購)
買到的東西我超喜歡的啦!!!!


首先,我等了好久的LC鍋!
我習慣煮很多人份的,所以買大的。
吼~~不曉得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我今天用這個來燉一下肉醬,
覺得比以前做的好吃,味道比較融合耶!





看它在爐台上,
好心動哪!!!






然後,我買了朝思暮想的方形盤子。
登登登登~



這樣煮飯擺上桌心情超好的!
(後面那四罐站在那裡幹嘛?好做作!




這副撲克牌有個名字,叫 a pack of lies,
名符其實全都是謊話就對了!

很多是我們平常會說的,
在買鍋子付錢的時候,
看到的時候覺得超有趣的。








今天出門短短幾個小時,下雪,下雨,刮大風,下冰雹,再放晴,全被我遇到了,是怎樣!?
然後竟滿載而歸,我要的東西都剛好買到,一點也不浪費時間,開心又詭異的一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