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快得像只有3天。

星期一的時候,
我弟問我[今天星期幾] ,
我竟然頭也不抬地說[星期四]。

不管是歡心接受一周之始的到來,
還是怨歎還要5天才又是週末,
通常星期一是不會有人忘記的,
而我因為整個週末上課拍照煮飯時間排滿滿,
到了星期一竟然覺得像是星期四,
一般情況下,誤認為星期一為星期四應該會讓人很沮喪,
我卻來不及沮喪,一轉眼又到了星期五!

星期五星期六是大家的週末,
也是我上攝影課的日子,
下課和大B去吃個飯,然後去看個電影,
我整個人就充飽電,
又可以繼續撐一個禮拜了。

非,常,充,實。


我好喜歡這種感覺。
從沒有過這種興奮到可以茶不思飯不想覺也睡不好的感受,
覺得每天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做,想做,
我打開的這扇門讓我 live in the moment,
體驗每分每秒,
不覺得累,沒時間煩惱,想這樣一路衝衝衝!

更令人開心的是,
在攝影班上,
我從一開始連相機都沒有,
到現在是全班第一個交出 term assignment
(10個主題選8個,而我10個全部完成),
讓大B對我刮目相看!


3月要結束了, 來檢查一下:
和家人感情變更好
和老公話題變更多
下廚手藝更純熟
生活變得更充實
每天都迫不及待迎接第二天的到來!

如果能再多做一點家事和早點睡就更好(事情太多捨不得睡)


很好,給自己拍拍手!


再過一個禮拜課程就結束了。
接下來,喘口氣,
大B和我要去Las Vegas!

Bye bye 忙碌充實的3月,Hello 讓我休息片刻的4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