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開始,
我給自己量身訂做了許多課,
首先給我當頭棒喝的,
就是UBC的會計。

星期一第一天上課,
老師叫我們要預習外加復習,
所以第一天上完,
要讀完4個chapters。

今天第二堂課,老師說,下個星期三晚上還要補課,
加上鬼知道幾月幾號的維多利亞節不上課,
等於,早上上完3個小時,
然後晚上再上3個小時,
然後我爸媽剛好那天要來,於是我不能去接機。
而且下星期一和星期三要各交一份功課!

accounting耶!不是什麼簡單可以打混過去的科目,怎麼那麼痛苦!




還好星期二有攝影課頂著,
這個學期的老師比初級班的那位好太多了,
上課輕鬆有活力,
要我們捨棄什麼舊有的規矩,
盡量去發揮創意,激發潛能。

他說從事攝影24年了,
這是他唯一做過的工作。
我聽到這裡,覺得這是再迷人不過的事了。





接下來我會更忙了,
會盡量抽空上來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