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靜靜地坐下來,仔細研究一下照片。

這個星期一二三是魔鬼日,今天放自己一天假,努力地把所有照片整理過一次,順便玩弄一下Photoshop。


這次的外拍活動在傍晚,主要是讓大家練習困難度比較高的傍晚拍攝及使用閃光燈。我是個自然光愛好者,當時一聽要用閃光燈時猶豫了一下,結果名額就滿了!還好我排在候補第一位,有人臨時不去,我就衝去了!


這次的模特兒也叫Andrea,是這三次外拍以來我最喜歡的模特兒,人不但很親切,而且很專業(哪個模特兒不專業?可是這次她的專業中帶點自信,給人經驗十分充足的感覺),晚上的Stanley Park很冷,她衣著單薄卻一點也不喊冷,隨時笑咪咪,我比起其他人經驗少了太多太多,一整個羞澀(講話不敢大聲),默默跟著大家走,可是中途她還特意喊住我,要我給她看看我拍的成果,還很大聲的稱讚我,我知道是鼓勵我啦,可是還是超感動的。



1.



2.




3. 這張我個人覺得還好,可是我爸最愛這張。



4.




5. 這張黑白的反而沒有彩色的好看,所以保持原狀。




6.





7.





8.




9. 這張可能看起來有點呆板,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是我最愛的其中一張,感覺很像拍Gucci的廣告一樣。(我知道還差得遠啦)




10. 我爸跟我都很喜歡這張啊。




11。好了,到了我這系列最最喜愛的部份,有抓到神韻,背景和構圖都很滿意(我自己認為啦)





外拍到了最後,發生了一件讓我心臟差點沒停止的事,天暗了真的很難拍,因為對不到焦,有人建議我用腳架,我自己沒帶,所以有人借我,結果我不太會用,大概是三條腿沒有完全張開,外加沙灘上有點斜,突然我的電話響,我一轉身,相機連腳架在所有人面前應聲倒地,如果用人來比喻的話,就是毫不閃避地正面鼻頭著地,相機的鼻頭是什麼?是鏡頭啊!!!!!!!

我整個人楞在那邊,腦袋空白地慢慢將相機連腳架拎起,大家馬上圍上來,有人迅速地掏出鏡頭用的刷子,有人急忙叫我把相機[倒過來倒過來],我一看,鏡頭前面果真狠狠地裂成碎片,看著大家比我還要緊張,腦袋完全不能思考,幸好這個鏡頭是買二手的,之前的賣家在前面裝了另外一個filter(玻璃保護罩)保護著,只有filter碎裂,下面的鏡頭沒事。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都是大B啦,幹嘛突然那個時候打來!


只是現在,沒有filter我也不敢帶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