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不開而且不看轉寄信件的,
一來亂開電腦容易中毒,
二來內容通常都沒啥營養,
最重要的是,
我每次看到“轉寄10個人,妳喜歡的人會喜歡妳,轉寄給20人,會更幸運.."這類的話,
整個會反胃想吐到極點,
馬的,浪費我時間,
要我看整篇,原來重點是要我轉寄,不幹!


不過,從我爸這裡看到的,讓我笑了很久。
不曉得在電腦上流傳了多久,
大概已經是很老的材料了,
我還是貼上來分享一下。



美國人的數學很爛,爛到什麼程度呢?




題目:請將此方程式展開


(展開,展開,再展開...)




Find X:


哇,好簡單喔!X在這裡耶!老師你出題未免太簡單了。




這個就笑破我的肚皮了...

這種作答方式是哪位天才想的啊!這麼有想像力,應該去學美術,不該來寫數學題的!




好了喔,受夠了喔!






人的忍耐度可是有限的!



還給我等於6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