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Party,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讓我找一下...2008 Christmas Party


Cora搬新家,辦了一個house warming party,來的全都是好友,剛好遇上我忙到一個階段喘息的時候,再加上另2位好友都從台灣回來,所有的剛好湊在一起,大家30幾人聚在Cora的小窩,不停的喝酒聊天耍寶發瘋,玩得超開心!!請自行看圖說故事吧 !




大家都帶了自己要喝的






可是主角是中間這兩鍋黃色和綠色的Vodka Jello (伏特加果凍),Cora的趴踢每次都會做一堆來請大家,甜甜的果凍暗藏酒精,吃一吃就不知不覺的high了,Cora 很奸詐的說,她以前辦party的時候拿來騙那些坐在旁邊揮手說不喝酒的女生。







男主人




女主人



























































我的刺青也來透透氣(很跳tone)







夜漸漸深了...










































潔思敏請看鏡頭















哈哈哈哈這張超經典的啦!好像媽媽在罵一個頑皮的孩子。













然後來騷擾人妻






連Black Bear都不放過!(開玩笑的,怎麼可能給狗喝酒,請愛狗人士不要太認真)












有處罰






有看笑話的






我其實沒有這麼多女生朋友(淚),這裡面有一半是Cora的同學/朋友,我當天才認識的。原來大家都還潛伏在溫哥華,平常都是陽盛陰衰,第一次這麼多女生出現耶!












最後要再次謝謝這兩位,把親愛的窩讓出來給大家搗亂。(可是Cora妳的頭髮翹起來了)










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更!好討厭寫這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