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外拍完都會有點小沮喪,覺得自己沒有拍得很好,都要過幾天拿出來看之後才能心平氣和的整理,修改。

自己好像看不出自己風格的喔,我也不曉得自己是走什麼路線,可是,希望每種不同的風格都能嘗試一下。這次試了我比較不拿手的--色調,看看走不要那麼飽滿的顏色,改一下昏黃或偏綠或帶紫的感覺,希望有一點舊照片的fu,後製的過程遇到好幾次瓶頸,拖拖拉拉一個禮拜才弄好。

這次借用了朋友的鏡頭,加上拍攝地點背景不太好,所以幾乎都是[檔案照],哈哈。




































很多人一直強調sharpness, sharpness, sharpness,連我的攝影老師都說銳利才是王道,可是一直以來我都不怎麼care,一來拍人像不需要太銳利,不然臉上的汗毛都一清二楚,不會比較好看,二來,我覺得照相是要抓住當下的那一刻,神情,或者感覺,銳利度是可以練的我知道,但為了百分之百的銳利而拖累按快門的時間有點不太值得(例如 Model 的臉都笑僵了),好的moment是不等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