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算是第二次在Studio裡面拍。這次學不同的燈光,好難啊,加入燈光又是不同的挑戰。









這條圍巾有沒有很眼熟啊?好久以前我幫Cora拍過啊!!和這個印度女孩超配的。







這位模特兒,我跟她說,當我說一二三時要用力張大眼睛,她是張大了沒錯,可是我常常就迷失在她的眼神裡了,她的眼珠顏色好淺,難怪人家說很容易迷失在藍眼睛裡,一點也沒錯!








就像 Bradley Cooper的藍眼睛在 He's not that into you,和 The Hangover裡,都讓我驚為天人。






尤其在He's not that into you片中,當他盯著Scarlett Johanson看時,眼珠藍到簡直可以淹死人,魂魄都給攝去了。













後來好像離題了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