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B和我醒著的時候常各做各事,每天生活在一起,不用講話互相陪伴的感覺也很幸福。

不過睡覺前我常盧他說睡前故事,其實也不是什麼故事啦,我只是希望他可以拿一件值得告訴我的事情說給我聽,不限主題,可以說財經股市,可以說game 裡面發生的事,可以說八卦,可以說心事,可以說他看的Science America裡面有什麼新發現,什麼都可以。

可是,可是,他是個十足好睡人,躺下去30秒以內就可以擺平。常常我在搖他說故事的時候,他一腳已經踏在夢鄉裡,神志不清了。


昨晚..

[快點,說故事說故事,你說一個故事給我聽,快點。]我搖晃著他。

[....哼?]大B很勉強的想要打起精神,很吃力的用鼻孔呼了一聲。

[快點,要說故事。]

[...哎..唷...沒有故事沒有故事...]聲音越來越小。

[不行啦,要說故事,快點,說故事給我聽。]我不死心。

[.....](打呼)

可惡。

[矮唷!說故事啦!]我再次用力搖晃他。

....哼?...可是...嗯?...可是...那還要醒來耶...



哈哈哈哈哈[可是還要醒來耶],這什麼鬼話啊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