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洗的被單,今天終於乾了。

通常把被子裝進被單這種粗重的工作都是大B在做(喂我都拆下來洗了耶),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幫他一起裝被單。

他有自己的一套,類似被單先裡外翻過來,然後抓住被單和被子的角甩啊甩的,啊反正我不懂啦。我好心要幫他,就隨便抓好了一個角,結果被大B嗆[懂不懂啊妳],我乾脆放手,站在旁邊,全程看他表演。

結果套到第二件棉被的時候,大B又在炫耀他那套裝被子的技術,結果不曉得怎麼翻的,裡外扭成一大陀。

我在一旁說風涼話:[你看你,夜路走多了碰到鬼。](<--亂說一通)

看他甩不開的樣子很懊惱,我很順勢的將自己摔到床上大笑。結果沒看準,一頭撞上床頭櫃,發出一聲巨響。



[妳知道笨字怎麼寫嗎?要不要寫個五遍看看?]大B狂笑不止。

[E-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