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台南一點都不熟,更不用說知道它有什麼土產或必買的好物,網友 Amy 說這是她很喜歡吃的蜜餞,所以特地從台南買來送我的伴手禮,啾感心的啦~~

沒有過度絢麗精緻的包裝,反而如此樸實到了復古的地步,裡頭包的梅子蜜餞貨真價實,點點滴滴都是好滋味,我最愛口含蜜餞然後泡一杯熱茶,這樣的梅子綠茶我永遠都喝不膩,而且十分滿足我的口腔之慾,沒辦法,我熱愛吃,最讓我享受的部份反而不是吞下去的那一刹那,而是反覆在口中不停轉來轉去,咬來咬去所帶來的快感。

梅子酸酸甜甜,中間還有顆核,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無法讓人大力的咬咬咬,粗糙的表面刺激我的味蕾和牙齦,簡直像在玩弄我的口腔(羞),滋味妙不可言!


當時和Amy見面有一些小小一波三折,首先,我的龜毛和莫名的害羞作祟,不好意思打電話給她,感覺很像是打去要禮物似的。再來,本來約好的當天,因為我臨時有事,一再的延後見面的時間,30分鐘之後再30分鐘,感覺自己好大牌喔。後來見面的時候,在烈陽下走了一回兒到達要去的餐廳時發現原來的餐廳倒了,換作牛排館,拜託,中午12點熱得半死,誰想要吃牛排羊排啊?

我們討論了一下發現兩人都並不十分餓,那就去麥當勞隨便坐坐吧。(結果事實證明,Amy是真的不吃,而我一踏進麥當勞就直接改變心意,點了魚堡套餐,棄檸檬茶選可樂,薯條還加大,嘖!)

Amy看不出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身材嬌小,年輕得要命,我一開始還擔心我這個還沒有小孩的人不知道該跟她聊什麼話題,可是從一坐下來開始,兩人就吱吱喳喳說個沒完,沒有尷尬,好像認識很久了一樣。

說穿了我是鴕鳥心態,很多事情網誌上寫出來,自己就舒緩了,就覺得沒人知道了。所以老實說不管是以前的ICQ時代還是後來的MSN或部落格時代,我都沒有約網友出來見面的習慣/經驗,除了很害羞,常常在網路上暴露出自己的隱私的後果,就變成人家很瞭解我而我卻對網友一無所知,光想到要見面就一整個頭皮發麻....

這次Amy 還先寫了封e-mail跟我介紹她自己,知道我即將要見到的人是誰,讓我心安很多。

總之,和Amy碰面的經驗十分美好,誰說網路無真愛(咦聽起來好不對),事實證明部落格也可以拿來交朋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