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或電影的時候,如果故事的主角是一個時常很畏縮,說話吞吞吐吐,遇到困難就逃避的角色,我會無敵抓狂,然後會直接翻白眼,看不下去。

非常。


英雄固然人人都讚美,可是誰說英雄一定要謙卑低調呢?難道英雄不能明白自己的優勢,然後自我感覺良好一下嗎?

Iron Man就是描述一個任性自大的英雄英雄,非常清楚自己的厲害之處,並且大肆宣揚,還特別建造一個舞台來做為展示台,很帥氣的從天空中噴火降臨,佔盡了全媒體的版面和鏡頭,接受大家近似膜拜的鼓掌。



整部片給人的感覺就是...

[喝!哈哈哈,我是英雄!]

[看,我好powerful!! (舉左臂),我是神!(碰!右腳跨出),哇哈哈哈哈]

[等等登!看我的大炮!(咻~~~碰!)哈哈,很屌吧!終極武器就是我!你們可以開始膜拜我了。(揮手)]



只能說看這樣又刻薄又賤又自大的帥氣英雄實在有非常大的快感,十分被娛樂到。



ps.好啦,我是衝著渾身是戲的 Robert Downey Jr. 去看的,他的賤很對我的胃,呵呵~

ps.2 Scarlett Johansson 根本是一個刪掉她也無妨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