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在吃晚餐。

[待會回去記得要去買水餃。]我說。我和大B都是漿糊腦袋,常常一轉身就忘記該做/要帶的 東西/事情,所以每次都需要兩顆腦袋一起才記得住。

[還要去London Drug.。]London Drug是我們這裡的.....什麼都有賣的...雜貨店 (?),總之從藥品到3C電子到洗照片的服務什麼都有啦。

[對!那要去Richmond的那間,還是41街的?]

[41街的好了,因為待在Richmond 太久,大水可能會淹過來。]大B的嘴角帶著一抹詭橘的笑。

[喔...]



(沈默)


[你剛說那句話有什麼言外之意嗎?]我認真思考了很久,忍不住問。

[沒啊。]

[你是想要諷刺我嗎?]

[沒啊。]

[例如諷刺我的龜毛?好像我很想趕快離開Richmond? ]

[喔沒有沒有,這一切都是你的幻想。]奇怪,我怎麼看,他就是一臉詭異的表情。

[喔....]



(沈默)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剛剛那句實在回得很怪異,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突然那樣說,妳就不要一直追問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難怪貧僧始終無法參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