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你昨天晚上很沒品耶!害我都睡不好!]


我躺在床上皺著眉頭,帶一點下床氣的抱怨著。


[我怎麼了?]

[明明自己身上蓋著你自己的棉被,半夜睡覺的時候還過來搶我的。]

[有嗎?我怎麼沒印象?]

[我就醒來了啊,然後我說‘喂你蓋自己的棉被啦’, 你就挫了一下,默默的把手伸回去。我看你八成是會冷,就還是把我的棉被分給你,蓋在你的被子上。結果快要到早上的時候,我身上一涼,你又伸手過來抓我身上的棉被!你一個人是要蓋幾層棉被啦!]我越講越大聲。

啊我是收集狂啊。]你邊刷牙邊說。



收集棉被喔?去你的大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