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突然的,我和大B心血來潮跑去約會。

其實說約會也不是啦,我們還是衣著簡便,抱著[不一樣]的心態去吃飯,稍微好一點的餐廳,不是只是要填飽肚子的那種。

我們家附近有一間居酒屋,想說好久沒有只有我們兩個人出門喝喝小酒,就溜去。

前幾天我有點心事,今天在這樣的氣氛之下 ,就一股腦的全倒出來,給我的專屬垃圾桶聽。

心事八卦自然科學的,聊啊聊,天南地北的,上菜了。

來了一鍋日式牛肉鍋,我愣了一下,我說:[你叫的喔?]

[對啊。]

[我的天啊,你知道我想吃這道想吃了很久嗎?]

[我也超想吃的好不好!]

[你知道我今天要來之前,腦袋裡都是這鍋的畫面,但是實在因為最近要減肥,晚上不能吃太多,結果你竟然點了!真是太瞭解我了!!我真的超超超想吃的!]

大B忍不住別過頭去,笑出聲來。

[你笑什麼?]

[我在想,妳剛剛是不是為了要不要點這牛肉鍋而天人交戰了很久?]

[...噯對耶...]我不好意思的回答。

然後就很莫名奇妙的在嘻嘻哈哈之中結束這個話題。




各自吞食了一些食物之後。

[噯,我在想啊,世界末日來臨的話,我們兩個應該是最先被淘汰的人類吧,你看,我們連火都不會生,不具備任何一點生存技能。]

[我告訴妳啦,就算有世界末日,也是人類自己造成的,不會是某一天突然地球毀滅的。]

[ why not?? 一顆隕石咻地打下來,大家就掰掰啦。]我手還從上空比劃下來。

[妳放心好了,世界末日不會在我們這一生之中發生的。]

大B繼續說:

[妳把自己想得太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