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酪梨塔是我自己取的名字啦,食譜來自Masa的料理ABC, 他的網頁有很詳細的步驟分解圖,而且很細心,有許多小地方還會來個小叮嚀,例如這個塔需要一個圓形的模型來固定形狀,我家可是沒有那麼多奇怪的東西的,當Masa寫到這個步驟的時候,還特別加上:[沒有模型? 沒有問題! 用牛奶盒剪就好了!! ^^b]超可愛的。

於是我找出優格罐,請我家的專業割罐子手,幫我切掉底部:





總之照著他的食譜做就好了,而且完全沒有油煙~

他的裝飾較多較美,我的簡單看看就好了。








幾點要提醒自己:

外面買的一包切片鮭魚,對於兩人份來說有點太多了,我吃得肚子有一點冷
, 這樣一包應該可以做到4人份吧




兩人份,一杯米,1顆酪梨,吃得好撐。





加了松子,滋味好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