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近視度數淺, 是一個出門可以不戴眼鏡的人, 大B則是1000度可以不用當兵的大近視. 昨晚睡覺前換衣服的時候, 我發現大B穿褲子之前要把褲頭拿到眼睛前面2公分處看一下褲管的洞在哪裡, 才把腳伸進去, 忍不住笑出來.


[哎, 我在想啊, 你一副眼鏡戴個三五年就好, 然後就去配一支新的, 舊的留下來做備用的備用的眼鏡。]

[有啊, 我備用的備用已經有個兩副了吧。]

[你近視那麼深, 很難講說不定以後我們需要逃難, 推擠之下你要是跌倒了眼鏡被踩碎了, 上哪去配一副新的啊。]

[嗯~~~] 大B深表同意的點頭,

[你一沒有眼鏡就整個英雄無用武之地了啊, 你看如果你要保護我的話, 說, "走, 老婆你跟著我走.....嗚可是我看不到路", 這樣就弱掉了!]

大B先大笑了一下, 然後說: [ 那可以去配一支有度數的太陽眼鏡。]

[配有度數的太陽眼鏡幹嘛? 你在逃難耶。]

[唔, 逃難可能需要趕路啊, 太陽那麼大, 這樣對眼睛不好吧,老了會得白內障耶。]

[先生你搞清楚,我們在逃難, 命都快沒了耶, 誰還管白內障啊!]

[唔, 逃難中也可能需要耍帥啊 !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現代人過得太好,逃難論也這樣荒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