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上。


老公,我要怎樣,才能像你一樣,看事情那樣豁達啊?

呃.....我這個是與生俱來的吧。

蛤~~~那這樣一來,我到底是要向你學習,還是要接受自己很機車的事實呢?

妳就接受吧,不然妳就會一直很討厭自己喔


(停頓5秒)


對耶....你說得好有哲理喔。

那是一定的啊。

(自暴自棄)那你一定也覺得我很機車對不對?

嗯,對。(嗚幹嘛這麼回答這麼快)

(哭腔)那你會不會覺得我很難相處?有時讓你抓狂?

不會不會,別擔心。不過這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的,BUT, I love you. (親了一下我的額頭)

厚,跟你在一起,我的世界都偏頗了,彷彿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問題,只有我一人在大驚小怪似的。

大B看著我的苦瓜臉,不疾不徐地說:是真的全世界只有妳不chill啊。(停頓)我說我啦,在我的世界裡啦。

因為我的世界只有妳啊。





我還在思考他說的話。(咬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