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B在忙著打造他萬聖節要穿的衣服(對,這位叔叔還是童心未泯),認真的男人最美麗(咦),我難得看到他專注於電腦以外的東西,忍不住挨到他身邊揪著他的眼睛看,口中有一句沒一句的亂聊起來。



哇,你看,你真的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啊!你這個東西是自己想出來的,還是上網找資料的。

(頭也不抬)全部都是自己想的。

真的假的!?這些需要很強的邏輯觀念耶!(又噴漆又打洞又穿繩的,不是蓋的呀)

開玩笑,我以前是寫電腦程式的好嗎?

那跟你現在做的東西又沒有關係。

這種先後順序要有很強的organizing skill啊!

那我咧?我也很有邏輯啊。

No no no,妳只是喜歡人家用很有邏輯性的方法跟妳講話而已。

所以你覺得你很強,很厲害囉?(挑眉)

嗯哼。

嘖,(皺眉),你媽媽沒有教你什麼叫謙虛嗎?

我的字典裡沒有那個字。





噯,(擠過去),我這樣在這邊,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卡,很煩?

不會啊。

難道沒有一點點?像平常我腦袋忙著想事情的時候,我就覺得你靠過來很煩。

我不容易被影響,只有脆弱的人才有[情緒]這種東西



(驚)



你太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