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我搞不清楚到底從哪一天開始算才是新的一週的開始,不過下星期是12週,那現在應該是要邁入12週了吧!

現在的我雖然時不時的會對大B大叫[我們要有小Baby了]之外,盯著自己的肚子看,實在很難想像裡面住了一個人,因為我的腹部看起來真的比較像吃太飽的樣子啊!

我媽說,如果真的有小腹,硬吸氣時是可以縮成平的,但如果有孕了,凸出來的下腹就比較難收進去了,嗯,現在我對著鏡子看,真的比較難縮耶!

現在的體重比懷孕前還輕一些,不過反正小孩有正常長大就好,我也不打算趁懷孕時期大吃,實在很怕之後身材難以恢復,我已經比結婚時還胖了5公斤了呀!以前我還以為自己遺傳仙女媽媽瘦骨如柴的體質,我媽她是永遠的40公斤(一半時間是39),據說懷孕時胖了10公斤等於50公斤!誰來評評理,5這是什麼鬼體重,50公斤竟然是懷孕時最胖的體重,我沒懷孕時都已經比她重了啊!(崩潰)

我知道懷孕前幾個月小孩是吸取媽媽自己身體裡的營養,所以媽媽的進食其實是補自己而不是補小孩。這半年來我都有吃鈣片的習慣,到最近我的鈣片快吃完了,而再過不久,好友溫蒂要回亞洲探親兼遊玩一趟,順便幫我帶珍珠粉回來。如果要吃珍珠粉就等於補充了鈣質,對於再去買鈣片我有點猶豫不決(因為好大一罐要吃好久),所以最近鈣片就有點省著吃,反正醫生開給我的維他命裡頭也有鈣。

才幾天而已,我的眼皮開始跳,一位網友說是缺鈣。我有點吃驚,小朋友有沒有吸鈣吸得這麼兇啊?我才幾天沒有吃而已捏!

好鼻師的症狀越演越烈,我現在完全不能忍受家裡有一絲不新鮮的空氣,任何太重的味道都不能夠忍受,對,就連吃飯都只能吃沒有什麼殘留味道的東西。我一直覺得很對不起大B,因為我,他已經很久沒吃家裡的飯菜,可是我只要一靠近廚房就會開始噁心,有次本來打算幫他煮水餃,結果鍋子一裝水,火都還沒開,就立刻跑去馬桶大嘔特嘔。所以現在去買菜只能買幾乎現成的,不然就是三明治,反正就是一些沒什麼味道的東西,最愛的洋蔥大蒜全部都捨棄不能吃,不然事後殘留在口中的食物味會讓我生不如死(Orz),結果現在每到吃飯時間,就成為我最痛苦的時光了....

因為上回照超音波量出來的身長是8公分,跟我的中指一樣長(囧),現在偶爾我會盯著自己的手指看,想像一下8公分的世界是怎樣的?已經長腦子了嗎?有意識了嗎?有記憶了嗎?知道自己正在[發生]嗎?有時還會天馬行空的對大B說,[我覺得拉出來的沒有吃進去的多,那些應該要變成屎的渣該不會被小Baby拿去用來長骨頭長腦袋之類的吧?]

哈哈哈當然是招來一陣白眼啊!

總之很高興已經要三個月啦!過去這麼久都沒有發文,其實全部都隱藏啦,這麼新奇的事情寫好了卻又不能馬上公開還真讓人苦惱,誰叫我是個愛分享的人兒呢!快要可以向大家宣布好消息啦!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