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要14週了吧?如果穿深色衣服又站著的話是根本看不出來有肚子,淺色就稍微有一點,坐下來的時候比較明顯,從胸部下面連到大腿上方一大丸圓圓的肉。

雖然說已經進入中段孕期,可是身體舒適狀況時好時壞,昨天我一整天躺在家裡頭痛得要命,今天就可以出門閒晃。

我們剛跑去了Baby反斗城,想說隨便看一下那兒賣什麼東西,順便享受一下準父母shopping的樂趣。剛到時我跑去上廁所,丢下一句[你研究一下]就留大B一人在娃娃推車那區,結果等我出來的時候他早已不見人影。

好不容易找到他時他灰頭土臉的說:[妳知道嗎,一排望去全部都是推車,每個看起來都大同小異,我完全不曉得要從何看起。]我忍不住哈哈大笑,我自己看嬰兒用品時也是這副德行,果然兩個都一副菜鳥樣啊。

我拉著他的手,慢慢的走慢慢的繞,看看店裡賣些什麼,哪些看起來可能是我們需要的,這次還是因為不知道要如何下手所以什麼都沒買,最後我們跑去註冊,拿了一包贈品還有兩本目錄,打算上大號的時候就隨便翻翻。

我們現在的心情算是平靜,覺得要買什麼的一切都還離我們很遠,還太早,大概要等到3月的超音波照出來才會開始緊張吧!


*****

剛才吃了晚餐,明明沒吃什麼,肚皮卻漲到像要爆炸一樣,有點不是很舒服。可是啊,當我坐在電腦前面的時候,感覺到肚子裡一陣異樣的感覺。

如果說子宮像一個灌了氫氣的氣球,剛才的感覺很像是有人拉著氣球下方的線,然後扯一下,扯一下,扯一下,十分明顯。而且每當在扯的當下,我會會有想尿尿的感覺。

雖然說現在才要14週,邁入4個月,可是是胎動嗎?會不會也太早了啊?可是那個扯一下扯一下的感覺也太妙了吧,還有想尿尿是怎麼回事?是因為我睡太多小孩長太大,然後腳已經可以踹我的膀胱了嗎?

我好像想太多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