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小小的難過了一下之後,睡覺前忍不住跟肚子裡的訪客懺悔,說媽媽不是故意要哭的,請他還是繼續做一個健康的北鼻,乖乖的待在肚子裡。

不曉得是哭過比較好睡還是怎樣,早上大B的鬧鐘叫時,我一反平日的驚醒,只覺得自己的眼皮和頭皮都死黏著張不開,動也動不了,不知道是不是因此睡得比較沈比較好的原因,早上起床時,肚子竟然沒有什麼感覺(平常都會有[肚子裡有東西]的感覺,有點像輕微的經痛),並且從懷孕就脹痛到像被大象踩過的胸部,今早突然不痛了!

當時我有一點慌張,第一件事就是往壞的方面想,胸部不再漲痛是否表示懷孕終止了?還很神經兮兮的對肚子說,啊寶貝,你該不會是因為昨晚媽媽哭哭所以你就不要我了?

想要去家庭醫生那裡讓她確認一下肚子裡還有心跳,結果預約最快也要下星期二,我趕緊上網詢問已經當媽媽的網友們,還有打電話給即將生產的朋友,她們都安慰我說這是正常的,要我不要擔心。

我也不想因為這一點小事去麻煩家庭醫生,畢竟,如果真的沒有心跳了,胎兒那麼小也沒辦法急救,那麼也就是天註定,但如果是另一種情況,例如說身體進入了懷孕第二期,表示一切的害喜及不舒服都將減緩,那麼這就是好消息了。

雖然如此,下午我和大B還是跑去買了聽胎兒心跳的機器。基本上它就是一個可以貼在肚子上的麥克風外接兩副耳機,$29塊加幣,不是真的很貴很貴,之前無法下手的原因是在考慮其必要性,畢竟小孩的東西都很花錢,如果只是因為我很無聊想聽小孩的心跳這個理由我覺得有點薄弱。不過今天是真的有點擔心,所以想必是該買的時候了。

回家大B馬上拆開包裝,結果發現裡頭需要裝的電池還得另外購買,於是我們就決定吃完晚餐順便去買電池回家再來聽心跳。

首先吃飽飯我肚子脹氣得很嚴重,躺在椅子上把麥克風移來移去,耳機裡冒出的盡是詭異的歪哥起挫的聲音,第一次從擴音器聽到自己肚子原來是這樣在開趴踢,馬上笑到大噴涙,肚子上下劇烈起伏,不但根本聽不到什麼聲音,連大B手上拿的麥克風也無法好好待在我的肚子上,只能很無奈的跟著我的肚皮彈跳,我這樣足足笑了5分鐘不止,加上腸子大作怪,只好決定等晚一點再來試。

好不容易到睡前我的腸子冷靜了一點,我們兩個靜靜的躺在床上,把心音機放在我的肚子上,然後默默的聽著裡頭的聲音,背景是呼呼的風聲,很容易就因為心理作用而認為[有耶有耶],還有偶爾小氣泡流過腸子的聲音。

突然間,我們聽到簡直像用擴音器對著操場廣播出來那樣大聲的,哺~

對,我放了一個屁。

那個聲音又大聲又曖昧,我瞬間笑到彈起,眼淚噴出,然後看著旁邊翻身而起的大B,我一方面覺得不好意思,要他掛著耳機聽我放大的屁聲,一方面看他扭曲的表情,覺得這實在是世界上最好笑的事,然後我就一直靜不下來,瘋狂大笑,然後我們就乾脆放棄直接來睡了。(結果我整個晚上都沒有睡好,一直想到那個哺~嗚的瞬間,連睡覺時都笑個不停)

雖然什麼鬼心跳都沒聽見,可是這台小機器實在帶來許多歡樂,所以說,生小孩來幹嘛?買一台聽胎音機來聽自己的腸子蠕動就好啦!(誤)


 (ps我打算之後來我家的朋友,我都要聽聽他們的肚子想要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