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沒有什麼好紀錄的,主要是現在的身體狀況已經回到和以前差不多,只要不是太誇張的活動,孕婦我都還是有跟到,例如現在溫哥華炒得火熱的冰上曲棍球季後賽,我和朋友們跑去Pub吃雞翼喝柳橙汁然後抱著肚子大吼大叫為Canucks加油,去朋友家唱歌,食慾大開,吃得開心我心情就大好,而且大B也很盡責的拖著我到處走來走去,每天的運動量大得可以,一口氣走10幾條街不是問題,可能還加上開始吃珍珠粉的關係,現在比以前更好睡,每天都過得很開心,時常笑到眼淚鼻涕直流,喘不過氣來,不知道這樣對大魔王那關有沒有幫助

上個月可能食慾剛回來找我,一整個不適應,時常無法控制的吃到過撐,肚子脹爆的感覺非常不好受,那幾個禮拜我的肚子像吹氣球般變大,每一天我都覺得它比前一晚明顯大很多,後來某個晚上我站上體重計結果被迅速上升的數字給嚇到,明明才過不到一個月,我竟然重了快4公斤,又氣又惱(不要說是小孩的重量,小孩現在才1磅重而已),於是接下來我開始注意自己進食的量,方式,還有速度,結果後來2個禮拜果然舒服很多,肚皮也保持差不多的大小,現在還覺得自己25週的肚皮蠻可愛的,嘻嘻。

嗜吃什麼喔,其實有點嗜甜,我一向不是個愛吃甜食的人,最近對於甜食十分嚮往,還拜託好友Cora幫我買甜甜圈回來,結果大B看到嚇一跳,因為連他那麼愛吃甜的人看到那麼多糖粉都害怕,加上我前幾個禮拜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靠腰了一個晚上(所以他決定幫我一起注意飲食),趕緊把甜甜圈包一包送人,最主要原因其實是因為我快要做糖尿測試了,不能吃太多甜的東西,還有上次我趁他不在家的時候偷吃了2個,讓他又好氣又好笑,家裡的孕婦竟然會偷吃東西

現在連最討厭的星期一都值得期待(是說宅婦還跟人家來Monday Blue實在很可恥),因為Baby Centre每週都會寄e-mail來告訴我我現在是幾週(嘿對,我一直都搞不清楚自己是幾週),小孩現在的發展如何,長多大了,生活上該有什麼改變,所以每到星期一就覺得更有信心一些。喔對,現在小孩從頭到腳13寸長(大概34公分),縮起來大概像一個木瓜一樣大吧,這顆木瓜踢我的力道也越來越大力,說頻尿也有,很多時候是[突然]頻尿,大概是他翻了個姿勢然後一屁股坐在我的膀胱上吧。昨天晚上大B幫我擦妊娠霜的時候,我們突然發現肚臍右邊突然凸起來一塊,輕輕的按了按,然後肚子裡就有滾動的感覺,哈哈哈實在太奇妙了!

腰逐漸彎不下去了,或者蹲著就站不起來,就連上廁所都還要坐得直直的才上得出來。起床時還勉強可以先翻側身然後用手撐起身體,要躺下去的時候,我都得先用手肘撐住一半,接著目測枕頭的位子,一股腦放手把頭摔到枕頭上去(囧)。是說我懷孕這段期間比較好命的是不用工作在家裡待產,但是像孕婦Spa啊那些的我都沒有去做,因為實在太貴了,不過就懷孕嘛,睡前用老公牌的按摩就很足夠了。

一個月一次的產檢到了,醫生問我是否知道男孩還是女孩,我用第一千零一次的官方說法回答她:我不確定,可是看起來[好像]是男生。醫生先是噗嗤了一聲,然後說她可以告訴我。於是我又躺下來照了很短暫的超音波,這是BC女子醫院的婦產科主任,動作也是熟練得驚人,看她快速的在我肚皮抹膠,拿儀器戳戳弄弄的,動作快到我都不知道現在是在看什麼地方,不過我肚裡的小孩一向都沒有夾緊的習慣,果然看到開開的兩腿中間有閃閃發光的小雞雞,呃,這麼不害燥,果然是大B的兒子。

然後我也歡呼了,其實只要小孩健康就好啦,之前還未確定性別的時候要買東西都綁手綁腳的,現在終於可以下訂單,Baby Shower終於可以開始著手辦了。嘻嘻!

接下來要做糖尿測試,其實我是不怕打針啦,比較害怕的是要從前一天晚上就空腹然後早上要喝一杯甜死人不償命的糖水,嗚我現在肚子餓就會脾氣暴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