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晚餐時,我突然盯著大B的頭看。

哇你的白頭髮好多噢!(伸手撥了撥他的頭髮)

(抬頭看我一眼)那是因為我是個很常動腦筋的人。


(默)


那我沒有白頭髮豈不是....

(打斷)代表妳是個不用腦的人。

你......你未免也太有自信了吧?

對啊妳看,有白頭髮都可以被我講成一件多棒的事!




*****

你知道女人懷孕真的很辛苦耶。

嗯。

你看,不但身材會走樣,還有妊娠紋什麼的,就好比今天如果是男人懷孕就會一直掉頭髮,變成禿頭一樣,你能想像嗎?你們男人最注重的東西,在懷孕時第一被犧牲掉。

(自以為比喻得很好)




*****

妳啊,坐月子時期給我每天都吃麻油雞,喝到身體轉性變成熱性體質,然後出關後妳要吃什麼冰我都帶妳去吃。

好!我要吃芒果思樂冰!!!


結論:有夢最美




*****

(睡前)

(翻來翻去)嗚我的屁股好痛噢......我的屁股好痛噢......我的屁股好痛噢.....嗚....我的屁股好痛噢....

(緩緩張開眼睛)怎麼啦?

我的屁股好痛。

要我幫妳按摩嗎?

你看,我現在一共要哀號5次你才會開始理我,我們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我只要哀第一聲你馬上就會說要帶我去看醫生或是秀秀。

...哈哈哈(乾笑).....

所以平均同樣一件事情每過兩年我要多哀一次你才會覺得事情大條對吧!

對啊,孩子生了之後就可以裝作沒聽到了哈哈哈哈(有人皮在癢!




*****

哎,你見到嘎B第一句話要說什麼?

WHAT'S UUUUUUUUP!



*****
其實懷嘎B的過程是很美好和幸運的,初期沒有出血,孕吐該走的時候就走,我睡時嘎B就睡,每天都會有固定胎動,媽媽身手利落嘎B也抓得很緊,算是很乖很貼心的寶寶。我一直相信睡得好比吃的好重要(雖然我是愛吃鬼),可是孕婦媽媽保持好心情對小孩的影響更大,感謝這一路有好朋友和天底下最棒的老公相隨,讓我哈哈哈哈的渡過這美好的9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