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禮拜就是獅子座了,我每天殷殷的對嘎B說要待到8月再出來,我是用[在肚子裡可以跟著媽媽吃香的喝辣的,出來就只能喝奶了噢]來誘惑他,不曉得他 聽進去了沒,不過,最近突然發現有幾天的肚子比另外幾天高(肚子下降表示要生的意思),看來嘎B有很努力的往上爬,加油,在媽媽肚子待久一點!

我 這個人做事情3分鐘熱度,所以築巢本能又突然滅下來了,所以我們還是有一滴滴的尾巴沒有收,例如床罩洗好了沒有換,新買的燈沒有買燈罩,蹦奶器(哈哈哈 哈)還沒寄到,嬰兒洗碗精沒有買,嘎B從醫院出來所要穿的衣服還沒丟進逃難媽媽包裡去(那到底在拖什麼),每天還是依然故我的吃吃喝喝到處走跳,開車吃辣 都沒在忌諱的,還好我有個開明的媽媽,泡了咖啡還肯施捨我兩口,反正都末期了,嘎B應該不會太介意的(自以為)。

嘎B現在有點份量了,是還不到我必須捧肚走路的地步,可是和幾個月前可以走10幾條街都覺得沒問題的體力比起來,我很快就覺得累了,而且現在雖然天氣好,我卻只能在mall裡散步,主要是因為頻尿得緊,要走公園路上還得找廁所,不如去Mall裡走他個幾圈,是說手上都會有戰利品會覺得很有罪惡感就是了。

昨晚睡覺前我側躺,故意叫大B把手放在我肚子和床的中間,撐撐我的肚子,此時他才明白我每天挺著的皮球有多重。

水腫的部份不是腳反倒是手指,關節也有一點痛,躺在床上翻身的時候可以很明顯感覺到身體裡不同的器官輪流被嘎B碾過一遍。

我說過我有容易長妊娠紋的體質,果真多得不像話,我明明從一開始知道懷孕就開始很勤勞的抹了呀!有一日我突然崩潰大哭(妊娠紋只是其中一個原因),我真的好擔心自己變成不是以前的自己了,除了肚皮被折磨,還怕身材變形,臉開始癡肥下垂,嗚哇~~。


爸爸因為身體極度不適,所以這幾天先回台灣去剩下媽媽在這。她說她其實有點忘記當初懷孕時是什麼情形,可是看我肚子這麼大即將要生了,要替我做月子的她也很緊張,不斷的去問去做功課。於是,爸爸在台灣調養身體好讓我們放心,媽媽負責每天不斷煮補藥和餵養(我),我要開始睡眠不足的乳牛生活,大B除了負擔家計外還得兼工替嘎B把屎把尿外加做安慰/鼓勵老婆的啦啦隊,我想,接下來的日子,對於大家而言不但是新的一頁,還像是一場硬仗要打吧。

希望可以一路順利,越來越上手。

我們都要加油!


胎動之嘎B把我的肚子弄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