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家老木偶爾(其實是常常)會有卡關的時候,尤其在我的狀況不好時,會被小孩的叫聲攻擊到焦躁,需要以大量進食來舒解壓力。

例如像今天,大B趕緊推車帶嘎B出門散步,我在噗浪上和其他的媽媽們聊啊聊,聽到[慈母無尊嚴]就忍不住哭了,

唉,一直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還是是媽媽界的草莓族,每次小孩哭鬧的時候我都一直期盼他趕快去睡覺,醒著又巴不得他趕快學會自己玩,家裡並沒有一塵不染,也沒有定時端上三餐,可是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到底在忙些什麼我都不明白。

然後發現自己對大B講話的態度很差,快要變成怪獸太太了。

還好這副模樣不會被拍下來,可以躲在相機後,捕捉他們父子的珍貴片段,讓自己忘記那些負面情緒。

唉,我知道低潮是一時的,我真的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