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就賴了幾天沒更新,因為太瑣碎太煩躁,不如來寫流水帳。


這幾天像在坐雲霄飛車,無論心情,生活,還是天氣。

星期六決定自己一個人好好的去逛街,我極需要自己一個人靜一靜,充電一下。那天風光明媚,中午在downtown吃完午餐,大B就放我一馬下車,我一邊走一邊想了很多事,覺得整個人煥然一新,踏著小碎步幾乎要飛起,還決定回家要開始努力健身運動。(握拳)

誰知道星期天諸事不順,首先路上一堆時速30的老爺車不知道在開什麼的。

再來我們大老遠跑去吃的餐廳,3道菜出了1個小時還沒上菜,我肚子餓得要命,加上嘎B開始大鬧天宮,我臉臭到所有經過的waitress都來跟我道歉。

去[要什麼都找不到的Baby's Rus]看上了一台適合嘎B的汽座,偌大的店面卻找不到一個店員,一氣之下走人!大家都說Baby's Rus多好多好,我從來都不覺得,首先我要找什麼那裡都找不著,第二東西又沒有比較便宜,三來永遠都找不到店員,不然就很不helpful,四來我收到打折的e-mail卻無法打折(大怒)

帶嘎B回家之後才是考驗的開始,這小孩大概是累過頭了,抱也哭放下也哭,一整個放縱嘶吼,我們又哄又抱,放他自己哭也試過了,連使出餵奶大絕都無法讓他冷靜下來,小孩就是鐵了心腸要爆炸,我們做父母的在一旁看了很難受,可是又沒辦法讓他明白趕緊入睡就可以解決,想幫也無從幫起,他只能自己想辦法,好不容易折騰了快1小時才妥協。

總之這幾天嘎B是磨人精,我也異常的焦躁,終於能夠明白為何有些人會在小孩哭鬧的時候失手,要不是大B和我可以輪流替手,我可能會開始搖他肩膀:你到底要什麼!


這種磨人的小事沒有體驗過的人是無法體會的,每次在當下我都會一直想著:會過去的,會過去的。可是媽媽本來就會被小孩的哭聲影響,想要用幽默以對卻笑不出來,因為我真正想做的是摀著耳朵大叫:[不要再哭啦!]


我應該會變更強吧,但,被這種哭聲折磨是要培養出什麼能力?聽而不聞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