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嘎B去上唱歌跳舞課。一期10堂已經上得快差不多了,課堂發的音樂CD我們都乖乖的灌到手機裡,車內也隨時放著CD,所以到現在上課時我們也成為會唱兒歌的爸媽。

兒歌有15首,撇掉一些不好聽的以外,還有一首西班牙文的,吼,說到這裡,西文耶,我連歌詞拿著看用英文都無法跟上,結果今天上課時發現大B滴滴搭搭唱得好大聲,老師投來頗為讚賞的眼神(畢竟我們兩個亞洲面孔從一開始一句都唱不出來,到現在變成可以大聲唱西文的爸爸),我才發現,童年都在(偷)打電動和閒晃中渡過的大B,竟然願意背起來西文的兒歌,我真的好感動哦。

可是,就算大B再怎樣唱歌打拍子扭屁股,嘎B還是一心一意要找媽媽

就像昨晚,我已經非常快手快腳在一個小時內上菜,嘎B就這樣跟著大B卻哀了一小時,直到把他放到廚房的餐椅上,一看到我破涕為笑,乖乖的舔著飯勺,平時情緒無起伏的大B忍不住激動的說:[哎,我剛才又唱又跳又抱他走來走去什麼都做了,原來一見到妳就不哭哦!好不公平,媽寶啦你!(戳)]

今早我起來幫大B做早餐之後打算回去補眠,嗯,小孩就這樣哭了1個小時。

我感到有點抱歉,這個爸爸真的很努力,可是這不是我能控制的啊,照顧小孩的時間我們各自佔一半,嘎B卻一點都不給他老爸面子,連哭都會滾到我身邊,不然就是攀著我的手臂,拉我的衣服。

而且這兩天開始發出[媽媽]的音了。

[哎,你也給你老爸一點甜頭啦。]我在嘎B耳旁輕聲的說。



影片中左下角那塊被他口水弄溼的是我的大腿/膝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