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嘎B不要動不動就生氣的話是非常可愛的。

他今天心情很好,可以一個人在旁邊一邊說話一邊玩玩具,就算中途有吵著不想睡,但因為是好心情所以叫聲很好笑,聽得出來是故意鬼叫的,讓我笑個不停。

晚上去一間很小很安靜的餐廳吃飯(why),他先是在我把竹筷子互磨削掉可能會刺手的木屑時突然戳到他的笑點(嬰兒的笑點好難捉摸),超級稚嫩的咯咯咯笑聲充斥著整間餐廳,把店員客人都逗得很樂,再來坐在位子上自己東摸摸西摸摸找事座,還不時盯著隔壁桌的客人瞧,對人家說話,非常乖巧可愛。

回到家也沒有隨便亂哭,照例動來動去的,口中還一直mmmm媽mmm媽唸著,看他的小嘴很努力的抿著,每一個表情都好可愛好可愛(糟糕我每段都無法不用好可愛作結尾)

因為心情很好所以也很配合的聽故事,讓我們親著,抱著。


這種時候真的很少見啊,我們平常也都像今天一樣陪著他,但時常都不曉得他在不爽什麼。

特此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