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嘎B6,7個月時我的奶量就突然大減,然後硬撐到現在。

中間著要斷奶要斷奶,可是時間一到我還是像中邪一樣自動跑去擠奶,昨天大B放我假,我一個人在Downtown走了一個下午,在更衣室試衣服時看到自己慘不忍睹的身體,當下決定要對自己好一點,而且既然嘎B也不排斥配方奶,當下就決定不再擠奶了。

一開始有點不捨得,但這一天總是會來的。

2天以後突然發現不擠奶,一天多了好多時間,在懷孕及哺育新生兒之後,我的身體終於又屬於我了!

母奶,謝謝妳陪伴我和嘎B渡過這麼一段特別的時光,我們有緣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