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大B比較晚回來,想必星期天應該無法早起弄小孩,一旦我有這樣的心理準備,早上小孩開始叫人的時候起床就比較不會那麼痛苦。

小孩現在的作息自動改到8點睡到早上6點(再次感謝大B因工作的關係可以早起),所以我早上6點雖然起床伺候少爺卻不是不想睡的。最近發現如果我們躺在小孩的基地那裡,他可以自在的在一旁繞來繞去自己玩很久,我們也可以趁機補眠,雖然無法熟睡,(因為要不是被啊啊大叫吵醒不然就是被屁股坐臉,玩具砸頭或是被攻擊眼皮之類的),但不無小補,加上嘎B現在看到我們睡覺會滾到我們旁邊來,跟嬰兒一起睡感覺很溫馨。

總之星期天早上我就躺在地上裝死,偶爾起來聞一下小孩有無大便或是眯眼偷看他在搞什麼鬼,大部分時候我都是在半夢半醒之間。

然後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再次張開眼睛已經8點,到了覺得可以醒來的時候,發現嘎B在我旁邊,跟我一模一樣姿勢側躺睡著。原來小孩小孩也安靜了難怪我也進入夢想。

他哼了兩聲。大概不是在床上睡所以睡不安穩,我輕輕移動一下身體,他就醒來了。

我躺在他旁邊對他微笑:[嗨,BABY。]

嘎B因為跟我睡同一個方向,所以猛然轉過頭首先印入眼廉的是乾掉的鼻涕

因為側躺所以流到臉上黏呼呼一陀夾雜著類似鼻屎的東西,上面黏著2根頭髮,當我還沒決定到底是髒還是囧時,他漾起了笑臉,眼睛都要看不見了,手舞足蹈踢啊拍啊個不停,配上他獨有的咯咯笑聲,彷彿在說:[啊媽媽妳終於醒了,妳終於看到我了!]

然後立馬坐起來拍手繼續咯咯大笑。

這一幕好平凡又好難忘,小孩啊,他根本不在乎也不知道自己的臉上有髒東西[好糗],只會用最直接的方法表達他的愛,而我看著髒兮兮的小孩竟然還覺得全世界他最可愛,我想這就是真愛吧。


果然癩痢頭還是自己的孩子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