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底很忙碌啊,到了前一個禮拜我才發現原來我家丹尼爾(小弟)的畢業典禮和我們要出發去美國是同一天,什麼事情都要擠在同一天來就對了。

幸好畢業典禮是在早上,請婆婆幫我們看一下小孩,我和大B和黃力行就出發了。

啊...UBC也是我們的母校呢,每次回去都有好懷念的感覺,雖然學校都拿學生的錢亂花在奇怪的建設上,不過UBC是個很漂亮的大學,尤其今天天氣超好,更顯得風光明媚。


這次被安排的座位很好,剛好在舞台上方,大B一坐下來就開始打瞌睡(沒辦法只要遇到這種場合他就一定會睡著),我和黃力行就在一旁討論自己畢業典禮的經過,沒辦法我們都是過來人了。


場子很大



我們馬上就看到丹尼爾了,這張光線太暗無法對焦,他是那位麥克風對過去有一位抬起頭來似乎在笑著的男士,據說他很緊張。





好啦,畢業典禮首先唱國歌。對於住在這兒很久的加拿大人而言,其實聽到國歌真的會很感動哩。(當然,不想聽加拿大國歌的人可以直接跳過XD)



丹尼爾發光的時候到了!




典禮結束,畢業生照例會丟帽子,可是我們看當天的帽子沒有丟得很踴躍,一來是因為那天的科系有很多亞洲人,除了比較涵蓄以外(有嗎),普遍亞洲人的心態是帽子要留起來做紀念,往上丟待會可能會不見。可是其實掉下來就隨便揀別人的就好啦XDD


畢業典禮本來就只有自家人發光的時候才嗨嘛~


丹尼爾恭喜你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