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風光明媚,剛好是一位媽媽友人的兒子百日趴,地點在靠近Steveston Community Centre旁的公園。




今天的主角,友人的小兒子,超像麵包超人超可愛的啦!




嘖嘖怎麼這麼可口!



與美麗的女主人拍一張




比起來,有人剛起床有點脾氣




看著滿桌的食物




有得吃就冷靜





來搶爸爸的食物



飛快的搶奪紅椒,接下來的20分鐘都含在嘴裡...



口渴來罐飲料吧!(這是未開的酒瓶,請各位要有點幽默感喔)



媽媽我趕緊比X表示是錯誤示範






潑猴唱山歌



我們從來就不知道嘎B這麼愛玩鞦韆,他一向是個膽小的孩子,結果一把他放上去輕輕推晃,他整個人笑開懷!我實在太愛這一系列的照片了。










(嘴巴還有紅椒)


既然盪鞦韆不錯玩,我們就試著帶他去玩別的遊樂設施,不如溜滑梯好了。

不確定溜滑梯對他來說陡不陡,先讓大B抱著他滑一次。



結果,無感。(囧)

看來這不太陡,決定讓他自己滑一次。








看來有點挫。不死心,再來一次。
















啊哈哈哈哈哈哈誰叫他有對狠心的父母XDDD

這天的氣溫驟降可是天氣晴朗,太陽曬得人暖暖的,背相機帶小孩在公園玩耍雖然讓我腰酸背痛,可是拍了這麼多美麗的畫面,無價!



小插曲:當我和大B帶嘎B到處走走玩玩的時候,有一個大約3歲混血小女孩時不時在我們附近繞來繞去玩其他遊樂設施,
我忙著防止嘎B撿地上石頭來吃,突然聽到一個爸爸大聲喝止的聲音,大B低聲對我說:[哎,Aiden跑去欺負那個小女孩。]

Aiden是今天主辦夫妻的大兒子,大B說,剛才他看到Aiden手上拿著玩具劍,跑去咻咻咻一直戳剛才在我們旁邊的那個小女孩,結果被人家爸爸看到連忙被喝止。我看到Aiden馬上識時務為俊傑的說OK然後跑走,忍不住笑出來。因為他本來跟一群小男孩玩好好的,幹嘛突然刻意跑過來欺負這個小女生呢?

他一定是想要引起這個可愛小女孩的注意啊!

實在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