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日煮的義大利麵。只能說手感很好,手氣很順,連迷人的燒烤痕都出來了,很驕傲。(挺)



帶小孩去Gymboree初體驗





是還不錯可是抬小孩扶小孩累屎人了,而且因為離我家實在太遠,我覺得還是決定向方便性低頭,不打算去了。



藍梅盛產季節,這種坐在沙發上任食配電視的享受只有在我婆家才有



吃一顆掉三顆(不過聽說這樣已經很厲害了),還好不是在我家,畢竟坐扁的藍梅傢具和衣服都不喜翻



生日那天忘記po,嘎B你要感謝媽媽賣笑還有賣烤肉(!)幫你換來的禮物,要記得謝謝各方大哥哥大姊姊們喔!(眨眨)




去IKEA結果抱著青花菜不放,以為他遇到了他人生中的THE ONE抱枕,後來看到他對小草莓小矮人小貓頭鷹全都指著要,被大B一把將沾滿他口水的青花菜丢回去(啊我好沒水準IKEA拜託不要告我),想得美。





最近新招,手這樣伸起來比[沒有了],嘖嘖瞧這一頭亂髮




二話不說家庭理髮院又開張。小鬼覺得頭上咖咖響可是好像感覺又無不同,好奇變恐懼,該該叫個不停,餅乾還被丟到地上




還好永遠可以祭出小饅頭這招。(喳)




由於已經不是新手了(撥劉海),這次修得還不錯,不過到底是剪掉多少頭髮,怎麼馬上變肉起來?變成名副其實的小壯丁了。



正面看渾身是戲,壯不溜丟,來幫媽媽種田快點





每天都這樣在家推著走來走去(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學步車,但高度剛好我們就將就著用),除了不會控制方向以外,速度倒是控制得不錯,可站可衝,撞到東西會該該叫,所以還是需要一枚彎腰陪同,通常都是我爸,可以整天陪小孩玩都不會不耐煩。




去IKEA買的小桌子小椅子,結果好像買太早了,小鬼頭腿太短,坐上去腳完全碰不到地(偷吃油,下不來,叫媽媽,媽媽就得抱他下來<--苦命)



書倒是很愛翻




亞當與上帝,我家版





睡姿永遠看不膩,怎辦誰來救我






最後,



是不是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