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手作王大B還未決定要打扮成之前,我手快腳快下單買了嘎B的萬聖節服裝。那些恐龍蜥蜴我完全看不上眼,唯有這個顏色鮮明對比強烈(本人一向喜歡這型的)的瓢蟲裝深得我心。喔對了,順便說一下,這個牌子叫作Just Pretend,專作小孩的道具服,質料非常非常好,柔軟而且沒有脫線之處,也不會空有外型而內裡粗糙刺皮膚,我非常尬意。

過去幾年雖然我參加了很多萬聖節趴,可是後來發現這種變裝非常不是我的菜,決定只打扮他們父子就好。結果大B找不到大樹裝搭配嘎B的瓢蟲裝,今年就棄權了。

今天跑了一個小孩的萬聖節趴,所有參加的小孩都穿得好可愛唷!

當然自己還是覺得嘎B最可愛啦,(反正他還不會抗議)誰叫我那麼會買,圓滾滾風走到底就對了, 我們大人是笑到肚子痛啦, 可是趕緊誇讚他好可愛之後,他竟願意好好戴著不扯掉,還猛看鏡子一副自己好漂亮的樣子。

現場人很多,除了一個3個月大被抱在手上吃奶的小孩以外,嘎B是年紀最小的。

一開始他大概花了1小時適應新環境,先是拿小車子在一旁嚕,到最後他願意自己走到其他地方去玩積木甚至畫畫,雖然還不太會跟其他小朋友說話,可是已經可以很自然站在他們之中各做各事,若要玩的東西被其他小孩搶走他也一副很無所謂的樣子,聳聳肩轉頭玩別的東西,基本上只要他不覺得自己受到傷害/吃虧,我就不會插手。

然後我發現嘎B對見過面的人有記憶了。女主人和她姊姊和我們見過幾次面,嘎B不但牽著大阿姨,連人家4歲的兒子都不放在眼裡,而且在小阿姨(妹妹)的鏡頭前毫不害羞,開心的捧著南瓜玩兒,還衝著人家笑,這....這是我的嬰兒嗎??

所以,不但他四肢更靈活,小腦袋也會想會記得,最後我看著只比我膝蓋高一點的他走在巨人群中,難免會有小碰撞或覺得有壓迫感(這些都是爸媽所以十分注意腳邊有無小矮人存在),可是他慢慢的跟著走,嘴巴碎唸著或唱歌,我突然覺得好感動,這是我的小北鼻嗎?我的小北鼻已經可以接受這個世界難免有不太舒服的地方,努力的跟上大家的腳步走了嗎?

好了,沒人要聽的媽媽mur mur結束。來出清一下這幾天小瓢蟲趴趴走的照片。


(by An)



(by An)











萬聖節這天到了,小瓢蟲怎麼可以不出動呢?雖然外頭下大雨,但我們還是帶他出門感受一下萬聖節的氣氛。結果這小孩一到Mall裡竟然給我擺臭臉!大概認為所有人都欠他個抱抱吧(糖果在他生命中還在缺席狀態)

一到Mall就雙眼無神


整路臉都很臭



給他糖果還偷偷的丟掉!(媽媽不急卻急死爸爸,因為他想吃,哇哈哈)



Mall裡發糖果的店家



其實一路上看到所有的小孩都好可愛哩。只是礙於肖想權(其實是本人不想上前徵求每個父母同意,所以只敢背後偷偷照啦)所以只拍一些。不過就像Mandy說的,只要小女孩打扮成公主,小男孩打扮成superhero,全部都很吸睛啦!





好拼的母子XD



Superman and Dad。看到這幕覺得好溫馨




這隻小伍迪是我今天看到最讚的打扮,超可愛的。



基本上我覺得反正萬聖節的衣服就穿一年(大B耳提面命的說,重覆穿萬聖節的衣服是大忌!)既然如此,其實衣服就是要穿合身的才好看,



嘿嘿,今年萬聖節還蠻有意思的,雖然我不是變裝控,可是從沒想過打扮別人這麼有趣,尤其是自己的孩子。


大B說,萬聖節就好像我們大人的過年一般,是小孩界的大事,穿去年的衣服是大忌,隨便套個紙箱,小孩去學校會被笑。
噗浪上有人說,萬聖節是所有媽媽比拼的日子,我聽了開始冒汗,啊代表我明年開始要學裁縫了嗎?手作王在一旁一邊替我洗腦一邊偷笑,我說你這個爸爸也別想跑,道具得負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