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你喔,從小到大,為什麼那些功課好的人,多半都衣著整齊乾淨,乖巧聽話,或許還皮膚白,而且通常都做班長?

....對啊像我啊。

不是啊,你有沒有遇過那種功課超好可是超皮,衣衫不整,可能還有點髒,愛帶頭胡鬧,或者個性人緣都很差,可是又因為功課很好所以大家又拿他沒辦法的那種?

有啊,我啊。

...........你真的很大言不慚耶,你功課哪裡好了?大學成績不是平均才60幾分?

喂...哪有啊!我明明......(越說越小聲)....都6,70分...(說完還笑出來)

呃...請問我們兩個剛才說的有哪裡不同嗎?

有啊,拜託...我就是那個愛帶頭搗亂功課又好的啊。

(怎麼覺得我在雞同鴨講)(停頓)...好...我承認你那個瀟灑愛玩的部份,可是你功課並不好啊!(指)

哪裡不好?我離 fail 還很遠耶!

可是離滿分還差了35分,這哪裡算功課好?你的標準未免也太低了吧!

(默)

喂妳怎麼這樣說我啊!

你這個人未免也太自大了吧!



所以,(踢開大B),我們都還是沒遇過功課又好又邋遢品性又差的人吧?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