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嘎B非常可愛,遇上好吃好睡的Growth spurt,親子關係大好。

今日有3個突破:

我一邊開車一邊說:
[媽媽愛你。]
[嗯?]
[你要說什麼?]
[愛媽媽!]


*****

每天睡前我都會在嘎B房間陪他,他滾他的小床,我躺我的大床,聽著他一邊滾一邊把當日所學到的東西來個總復習,有時是字彙有時是手勢。

我原本陪他是要幫助他調時差,可是一兩天之後發現是我捨不得不陪他,應該說好喜歡聽他專心的復習的稚嫩語調,不但freestyle,並且讓我清楚知道他懂到哪裡了。

又讓我很像心理醫生,讓他自在的說他要說的,我的工作就是聆聽,雖然是誤打誤撞造成的,效果令人驚訝的好,是一整天之中唯一短暫的[他說我聽]的時光。

結果他今日的練習到[愛你]這章,還自動外加飛吻嘖嘖數聲,不斷重覆,迷得我昏頭轉向。


***


帶去日本的釣魚玩具是在1元商店買的(雖然賣7塊)。在飛機上也拿出來想要娛樂他,卻怎麼釣給他看,他只愛把釣竿拿來塞耳朵。

今日發現他默默釣起來了,還會拿著魚當作飛機(?)一樣嘟嘟飛來飛去,恭喜手眼協調又邁入下一個里程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