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我都在抱怨自己的生日處在大家聖誕節大採購之後的報應帳單繳費日時,所以不好意思邀請人家出來陪我吃飯,所以以往我都自己跟大B慶祝就算了。

今年本來照慣例又要逃跑,結果太晚決定了,Whistler訂不到房間,既然留在平地不如就約朋友出來慶祝一番。



只能說我骨子裡流著矛盾的血液,一向很嗨的我其實非常非常怕吃Birthday Dinner這回事,我受不了為了什麼一定要去做焦點人物的不自由,也受不了別人為了我的原因不來等於不給面子的不自由,怕到出門前還大哭異常,焦躁到幾乎要取消晚餐。

這天還不是正常的過?還不是油頭垢面煮了午餐,對不聽話的小孩怒吼,對亂七八糟的家裡感到厭煩,之後還得弄得人模人樣提醒自己今天生日,[Hello大家,謝謝你們來!]還加揮手這樣,

看得出來大家都那麼盡力的娛樂我,應該是我擔心太多了。謝謝那些想爆頭結果送了Gift Certificate和紅包給我的朋友們,這年頭最實用的禮物就是錢(哇哈哈真敢講),謝謝那些分別和我出來吃飯的朋友,你們讓我的生日大餐一共吃了4頓(是要慶祝幾次),還有害喜嚴重還得捨命陪我去吃鐵板燒吸油煙的孕婦,妳辛苦了。

當然還有謝謝大B,還有我的家人,永遠都要謝謝他們。


不過明年開始應該就不這樣搞了。

31歲了也該沈穩一點了。





(還不是得伺候少爺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