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一餐慕名很久可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吃到的馬來西亞菜,份量不大碗,可是吃完不油不膩,美味又剛好飽的感覺十分舒服。

走出餐廳,我忍不住摸著肚子對大B說,[沒有什麼比起吃一頓好吃的能讓我心情大好。]

大B接著說:[還有睡一頓飽覺。]

[對,還有加上拉出滿肚子的屎,吼~那個真的會讓人高興到飛起。](要習慣,我們夫妻的日常對話很容易有不衛生導向)

大B哼了一聲,[主婦真容易滿足啊。]

我喳喳嘴,瞟了他一眼:[嘿,我不用一個月達到幾百萬的業績,也不用熬夜拼case趕due date,那種快樂多辛苦才能得到。我的快樂來自於吃飽喝足,這種小鼻子小眼睛的快樂多麼隨手可得啊!]



說完我大吸了一口可樂,故意發出[啊~]很爽的一聲,大B笑了笑沒有說話,幫我開車門,一路上開著車窗擁抱著萬里無雲的天氣回家睡午覺。

 附上一段跟此文完全無關的小犬牙牙學語記,(請點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無名不讓人貼youtube影片了,我好不容易找到舊的影片語法還是不得其門而入,有誰知道出了什麼問題了嗎?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考慮搬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