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我親愛的嘎B2歲了!!

雖然大部分時間我都在靠腰,可是不可否認的,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有他在的日子比較美好,看著他被我養得黒黒壯壯精力旺盛的模樣不是沒有成就感的,尖叫哭鬧的頻率很高,可是嘰嘰笑的模樣和笑聲也非常有感染力,加上聰明健康活潑,有時氣歸氣,我還是打從心裡覺得,老天對我真夠好的了,有這樣一個孩子,I can't ask for more.

尤其他非常,非常的愛我和大B,雖然很多時候我們彼此會惹怒對方,但相親相愛的時候也很多,尤其他也不吝嗇的時常跑過來撒嬌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在這樣一個父母是天的階段裡,我真的從他眼裡看到了全世界。


親愛的寶貝,謝謝你3年前決定投胎到媽媽的肚子裡,讓我變成更有能力,更好的人,也讓我跟你爸爸都覺得很驕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