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變化就是肚子變得非常的大。

一星期前見到我的朋友最近再看到我時都驚呼怎麼短短時間內肚子變好大!是說我也到38周了,變大也是正常的吧。

我說過我對這裡的醫生/醫療系統採取參考的態度,去產檢時我問醫生寶寶大概會是什麼size,她回答我大概比平均值小一點點,呵,跟白人的平均值比,亞洲人的娃娃size小一點也是應該的,嘎B也是差不多大小出生,所以一切都是正常啦!

可是不知道是懷第二胎肚子變比較鬆還是咪拎特別會踢,我感覺我的肚皮已經變得非常得薄,她隨便一點動作都會讓我的肚子跳波浪舞,這樣就算了,她好似還嫌空間不夠,時不時給我頂天立地一番,我時常同時在盆骨和肋骨兩處有推擠感,腳還不時游移到我的肋骨外圍,很過分!大家都安慰我說如果第一胎很難帶,第二胎就會很容易,我形容咪拎在肚子裡的表現給那些人聽,她們都露出一臉同情貌,唉,脾氣很大的小妞,我一點都不敢奢望。畢竟嘎B當時在肚子裡就有一些明顯的特質:例如膽小。每次宮縮一把他包緊時他都嚇得不敢動,可是咪拎都沒在管的,有時我一邊宮縮一邊還感覺得到她想轉身或是踢腳,說真的,不只不舒服,痛都痛死了。

肚子一變大,動作都遲緩許多,我已經無法控制一定得用孕婦專屬企鵝式走路法移動了,起立坐下都要花費我好多力氣,出門在外還會稍微維持一下形象,在家裡真的是雙腳開開外八字順便加扶腰的走路法,看起來很誇張,其實這樣走比較舒服。

最近的宮縮變得很大力,每次一宮縮我就會開始冒汗,醫生說咪拎的頭已經非常,非常的低,低到她無法用超音波機器探測到她的頭圍了,而我們今天也特地跑了一趟美國,一口氣把所有該領的東西領完,欠好友的婚禮相簿也設計好,隨時可以寄出,基本上所有事情都已完成,加上打掃阿姨替我把嬰兒房從頭到尾擦過並且消毒過一遍,所有東西都洗好歸位,真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雖然這樣說,要和大魔王(生產)面對面說不緊張是騙人的,不知道這次抽到的是什麼籤,上次懷嘎B的時候還時常拜拜,這次不但擺爛,還亂吃一大堆東西,拜託神明不要丟下我不管(抱大腿)。

一位預產期比我早6天的朋友在11/21突然就生了,聽到她生了的消息真是把我嚇壞了,因為我就排在她的後方,表示下一個真的就是我了啊!我每天都夢到我要生了,什麼逛街逛到一半破水,看電影預告播完就起立跟大家講我要去醫院了,知道即將會發生什麼事並不一定使人心情輕鬆啊!

 

想說把握最後的時間紀錄一下,寫得很瑣碎請大家將就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