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著好多篇都寫了一半,不過今天來插播一則故事。

昨晚我見我媽一臉扭曲的從廁所走出來,我順口問[妳怎麼啦?]

我媽答,[我剛去浴室刷牙的時候突然在鏡子裡見到自己臉上多了三個斑,還想說害唷,來加拿大才幾天而已是不是這裡太乾所以長斑。結果伸手摸了一下竟然被我抹掉了!原來是什麼東西噴到臉上。我想了一下,在煮飯的時候用力開一瓶醬油好像有噴到自己沒有擦。(停頓)而你們.....你們就這樣讓我吃完一頓飯都沒有講啦!(跺腳)]

今天跟朋友見面時突然想到這件事笑到渾身發抖,邊笑邊轉述,然後回到車上一看鏡子的時候發現自己咧嘴笑時就有3個牙縫有黒黒的肉屑,是的,我剛才出門前吃黒嘛嘛四物雞,這些豬狗朋友也讓我這樣笑整場都沒有人告訴我。(摔盤子)

 

photo (1).JPG

photo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