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57.JPG

 

嘎B3歲囉!!!

哇連我都不敢相信,自己已經當媽3年,把一個怪獸小子,在3歲前夕調教成有禮貌的小紳士,說沒有一絲絲成就感是騙人的!

說真的,嘎B從7月起整個人脫胎換骨,開始變成會看臉色,不會一直盧小,變得有耐心,清楚的表達自己的想望,原來真的有從Terrible 2跳出來的一天!

不過過去這個禮拜我跟他都病了,本來計畫在他生日這天要去海邊看火車,不過他體力好像很不行,所以臨時改變計畫請他最愛的阿姨叔叔來一起慶生。並且很感謝我的朋友們,或許是看在我的面子上,或許是真的喜歡嘎B,有些還刻意送過來我家,真的讓人好感動。

對了連路口的施工阿姨都有送嘎B喔!她知道嘎B要生日了,特別交代當天經過要去找她一下。她把嘎B抱上卡車,給他一組火車和一輛卡車,嘎B好開心喔,一邊靦腆的笑一邊摸著。旁邊另一個施工阿姨笑著說:[Laura現在都不讓我站路口了,因為這樣她就看不到心愛的小男孩了!]嘎B也是啊,每次大老遠的看路口沒有Laura,整個人機乎焦躁得跳腳,他應該沒有想到每天早上跟上班的工人揮手會得到這麼大的回應吧!

我的小男孩3歲了,他今天非常乖巧,收到了好多的禮物,還有阿姨親手做的蛋糕,我們一家人有那麼多人愛著,好幸福。

 

 DSC08412.JPG DSC08415.JPG   

 

Jing阿姨親手做的蛋糕!!

DSC08449.JPG

 

IMG_1785.JPG

 

連去一趟Safeway買菜都會遇到人家送他生日禮物(還好大一個)

IMG_17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