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e5cc0     

 

咪拎除了很可愛之外,最近第一個個性冒出來了。就是

 

她是個很會落跑的嬰兒,跟她老爸一模一樣。

 

我們書房圈出一小塊地讓小孩活動,放咪拎在地上,一眨眼的時間就發現她已經在廁所玩垃圾桶(!),或是已經從廁所另一個門爬出去,通往客廳的路上,書房根本關不住她!每天的每天,我們不是在抓嬰兒的路上,就是在爭相走告「妹妹 又在玩鞋子/亂吃地上的東西/爬去廁所了」,現在想起來,一個9個月大的嬰兒需要3個人來注意她的蹤跡實在很妙。

 

大B跟我說他今天上班太累,小靠在書桌旁的懶骨頭打個盹,伸腳順便擋住咪拎的通道,小女子絲毫不感覺威脅,興高采烈的爬上爸爸山,騎在山頭時歡欣鼓舞的拍打老杯的臉,然後再用狗吃屎的姿勢落地但也不在乎,繼續開心她的旅程。當大B突然驚醒想說這小孩到哪裡去了,在家裡四處尋找(對,她好安靜),最後發現她站在客廳火車桌上玩哥哥的火車,一副「不然你以為我在做什麼」的樣子回看老爸,這一幕很是驚嚇,因為代表她已經會自己探索全家,並且十分輕易的從我們眼皮下溜走...

 

難怪!今早我不在,回家時看到許多不對勁的地方,平常不讓她碰的地方很明顯的都有嬰兒肆虐過的跡象,那當下那位爸爸在幹嘛呢?原來是在打瞌睡!咪拎太開心,很盡情的把我們不准她去的地方大玩特玩,最後被 人類 爸爸看到竟然是以最文明的姿態站著,跟我見過的大B行為模式如出一轍,夫妻兩大笑之餘,覺得遺傳這種東西真是神奇到讓人冒冷汗!

 

 

我超愛這張照片,完全說明了兩個小孩的個性:獅子當然是要坐在胸口,你只能注意他;另一隻小貓趁機越過兩條爸爸腿正在落跑中。

DSC08996.JPG 

 

 

你看她像不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cemily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